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被狗咬了”,浙江一男子违停被罚后发了个朋友圈,拘留!

时间:2021-11-11 15:00:32  潇湘晨报  

浙江椒江一男子自己的轿车违法停车被交警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男子心生不满在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11月8日椒江警方对男子依法传唤,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0月26日下午,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椒江区轮渡路瑞人堂药店附近时,发现一辆轿车违法停车,遂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

车主李某看到自己的轿车被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后,心生不满,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被狗咬了”侮辱性文字,还附上违法停车告知单的图片,表达自己被交警处罚后的气愤。随后,该条信息被广泛传播。

11月8日,椒江公安分局白云派出所将李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李某,33岁,椒江人。在接受调查过程中,李某对自己在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的行为表示悔过并道歉。

目前,椒江警方依法对李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维护网络环境和谐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人民警察是国家法律的捍卫者和执行者,辱骂人民警察是对法律权威的亵渎,必须承担法律责任!

潇湘晨报综合台州公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