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废机油用处多 违法储存终被抓

时间:2022-05-09 15:54:5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赵秀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赵秀石)问:“你为什么储存这么多废机油”,答:“废机油留着可以卖钱,还可以用来给旋耕机齿轮箱润滑”。这是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通北分局森侦大队最近办理的一起违规储存危险物质案中,违法嫌疑人申某在办案区内与办案民警的对话。

11.jpg

  申某是一名经营汽车维修店的老板,对他来说废机油可是好东西,给顾客修车换下来的废机油,储存好了卖掉是一笔可观的收入,即使卖不掉,用来给农户们的农耕设备润滑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公安机关来说,废旧机油却属于危险物质,对于危险物质的储存显然是需要有相关资质的,违规存放废机油不仅不被允许,而且会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

  这不,家住通北林业局南北河林场的申某,在5月1日就因私自储存废机油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废机油属于危险废物,未经许可不得收集、运输、储存和处置,广大从业人员要切实增强守法经营意识。同时,号召民众积极参与线索举报,一旦发现类似问题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