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男子专盯偏僻老房下手 连续盗窃后被擒获

时间:2022-11-24 15:40:4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曲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曲光)近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迎春分局迎春派出所陆续接到3起警情,迎春林业局原火柴厂和周边老旧民房发生失窃,被盗物品为电机、铁秤等。因案发区域比较偏僻,没有目击证人,视频监控死角也较多,给案件侦破带来了难度。

11.jpg

  为尽快破获案件,及时挽回企业和群众财产损失,迎春派出所一方面与刑侦大队合力勘查现场,分析研判沿线监控视频线索,另一方面组织精干警力对平房区、棚改区、建筑工地和治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走访摸排和治安集中清查。经大量走访摸排和缜密侦查,民警在多条线索中,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区域。经过迎春派出所民警数日的连夜蹲守,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曹某,于11月22日将其在家中抓获,并当场搜出被盗物品。

12.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曹某为无业人员,整日游手好闲,想利用偏僻区域隐匿行踪,实施盗窃行为。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对其在迎春林业局辖区实施多次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迎春派出所已将该案件移交迎春分局刑事侦查大队,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