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农民工工资难追讨 互联网开庭见实效

时间:2023-02-23 16:53:2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郑娇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郑娇)劳动报酬是劳动者生存的重要保障,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民工讨薪类案件逐渐增多,近日,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就依法处理一起关于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

  2017年,易某给胡某干活,主要从事砌砖工作。易某依约完工后,胡某向易某表示对于欠付的工资19000元会于年前打卡,并向易某出具欠条一份。事后,易某曾多次以各种方式联系胡某催要工资,但均无法取得联系,为维护合法权益,遂诉至法院。

  考虑到该案距今时间较长,原告也较为着急。法院通过电话联系到被告后,当即向被告下发开庭通知。因被告人在老家,为促使案件尽快得到解决,也为防止后期无法联系到被告,承办法官决定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开庭审理此案。庭后原告表示:现在的互联网审理真是极大地节省了当事人的诉讼成本,让群众时间与金钱的花费更加人性化。

  近年来,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对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实行快立、快审、快执,缩短办案周期,穷尽执行措施,促使农民工合法权益得到进一步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