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一男子深山布置猎套 野味没打到 自己先被抓

时间:2023-02-28 09:57:5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曲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曲光)听说山上野生动物越来越多,一男子便打起了满足口腹之欲的歪主意,为此自制了19个猎套。2023年2月23日,该男子开车进山后,躲在人迹罕至的密林里狩猎,自认为十分安全的他,不料想野生动物没捕到,自己先被抓了现行。

  案发当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迎春分局五泡派出所按照迎春分局重点工作部署,正在开展林班巡逻工作,民警在小佳河林场45林班,发现到了可疑车辆。经民警现场盘查发现,该车辆内有14个猎套,周边树林里已经布置完了5个猎套。民警立即将该男子许某(化名)当场控制,并固定现场证据。

  五泡派出所负责人将案情汇报至迎春分局主管领导,并按要求将案件线索移交至森侦大队。随后,森侦大队与五泡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依法将犯罪嫌疑人许某(化名)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据犯罪嫌疑人许某(化名)交代,他听有人说这几年野生动物增多,山林里时常有野猪出没,于是想捕猎野猪吃野味。同时,民警连夜对犯罪嫌疑人许某(化名)的住所进行了搜查,未发现任何被捕猎的野生动物痕迹和相关制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化名)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