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男子上演“狸猫换太子”大戏 交警火眼金睛还原真相

时间:2023-03-02 12:42:1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五查三打”道路交通雷霆攻势行动,全力做好“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甘肃省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渊泉高速公路大队重拳出击,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秩序。2月28日下午,大队民警在瓜州收费站查获一起未取得驾驶证仍驾驶其他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2月28日,渊泉高速公路大队执勤民警在连霍高速瓜州收费站开展勤务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黑JA2171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即将驶出瓜州收费站的时候放慢了车速。车内两名驾乘人员迅速交换了位置。执勤民警根据多年工作经验判断,该车驾驶员一定有问题!果然,民警在将车辆拦停后检查后发现,该车驾驶员王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员孙某持A2驾驶证。经询问得知,乘员王某见同车驾驶员孙某有些疲惫,便提出由其驾驶,没想到在行驶至瓜州收费站时被细心的交警及时查获。在事实面前王某对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最终,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仍驾驶其他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7天,孙某将其他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渊泉高速交警提示:无证驾驶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害人害己,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守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