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塔县法院深入农村促执行 离婚财产妥分割

时间:2023-03-20 14:06:3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姑丽皮亚·帕米尔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姑丽皮亚·帕米尔)​​​​​​​3月13日,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离婚后财产分割案件,申请执行人的财产权益得到了有效保障。

  申请人努某与被执行人沙某原系夫妻关系,因性格不和及家庭琐事发生矛盾,起诉至法院调解离婚,经法院依法进行调解,双方自愿离婚,并就共有财产进行分割。但经努某多次联系沙某,沙某一直未履行义务,遂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立案执行后,执行法官详细了解该案情,通过沟通发现,双方虽已离婚,但当事人矛盾依然较深,关系紧张、沟通不畅,导致申请执行人迟迟未拿到属于自己的财产。遂执行法官与双方再次进行沟通,从情、理、法上做双方的思想工作,之后,执行干警又协助努某来到沙某家中,拿回属于努某的财产,实现案结事了。“法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回这些财产,感谢法院保障了我的权益。”努某临走前连连向法官表示感谢。

  近年来,离婚财产分割纠纷时有发生,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本着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原则,积极处理离婚财产分割纠纷,认真对待每一件案件,耐心调解,合理合法解决财产分配问题,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