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房屋漏水起纠纷 真情调解暖人心

时间:2024-01-23 14:17:0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云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郭云仙)近日,山西省闻喜县龙海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公园壹号附近巡逻时,发现有两家商铺发生矛盾,通过询问得知,楼上商铺的卫生间没做防水造成楼下商铺房顶渗水墙皮脱落,两家商铺协商未果。

  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物业,联合物业共同调解矛盾。调解中,社区工作人员从促进邻里和谐、修复邻里关系的角度向双方耐心释法说理,劝解双方换位思考。最终,双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下,本着互谅互让的原则,握手言和,达成调解协议,楼上商铺同意尽快将卫生间漏水部位修好。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有温度。今后,龙海社区工作人员将勇担使命,处理好社区居民的日常事务,做好居民的“贴心人”、“和事佬”,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和谐社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法治服务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民心
法治服务进社区 普法惠
冰城公安打造地铁警务服务网格“新模式”
冰城公安打造地铁警务
俄罗斯“小套娃” 穆棱研学牵手广西“小甘蔗”
俄罗斯“小套娃” 穆棱
女子继承房产缺材料 民警细查档案解难题
女子继承房产缺材料 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