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严把“四关”引领党员干部过“廉”节

时间:2019-09-17 09:49:5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张广春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 张广春) 时至中秋、国庆“两节”临近,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为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度过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两节”。

一是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学习统一印发的《六安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是严明廉政纪律。通过利用短信、微信工作群和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宣传平台,温馨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文明过节,提前“打招呼”、严明纪律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健康、文明的过节理念。每逢节前,该镇纪委都要通过“廉政短信”的方式给全镇党员干部送上“廉礼”,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公款吃请、公款送礼、公车私用等“节日病”的发生,自觉保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良好效果。

三是强化监督问责。由镇纪委通过开展不定期检查和明察暗访等形式,对“两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政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刹住节前节后违纪问题。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加强监督检查,持续营造防腐倡廉高压态势。

四是坚持提醒谈话。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层层开展提醒谈话,要求大家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接受监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各自所分管单位和部门的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教育,早管理、早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和社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