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河南开封官坊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7 10:23:4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赵刚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秦宝成 赵刚)2019年10月15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官坊派出所党支部与纪念塔社会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清单中的“建议与交警部门协调,将校园外墙的停车位取消,规划为学生放学专用通道,解决接送家长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

在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中,中山路第一小学反映家长接送学生的车辆没有占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严重堵塞市区主干道的交通秩序。官坊派出所党支部对该问题清单已与区教育局、交警四大队召开协商工作会议,于2019年10月4日将中山路一小围墙以外89米长的原有的机动车停车位予以取消,并用防冲撞设施进行阻隔,划分出学生放学专用通道及家长停入非机动车的临时停车位。解决了接送学生家长车辆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的现象。为了确保检视问题整改到位,防止出现问题反弹情况,官坊派出所根据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中的“实事联办”的要求,与纪念塔社区党支部共同组织志愿者对中山路第一小学交通秩序进行再整改,向家长宣传文明交通的同时,再次提醒学生家长按照划定的区域规范停车,严禁挤占机动车道或非机动车道,养成良好的交通意识,实事联办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