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朔州交警二大队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 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时间:2019-10-25 09:58:0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张文华 卢媛媛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张文华 卢媛媛)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连日来,山西省朔州交警二大队以“美丽乡村安全行 电影下乡进万村”活动为契机展开进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电影放映前,民警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单、手册等交通安全宣传品,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随后在农村广场组织村民观看了《农村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一幕幕惨痛的教训和一系列浅显易记的安全出行常识,将现场观看群众带入深深的思考,切实提高村民交通安全意识,强化村民遵纪守法的观念。宣传效果良好,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有效促使农村人民群众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出行交通安全知识铭记心中、践于行,切切实实取得交通安全宣传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