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舒城县城关镇召开县委巡察组延伸巡察村居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0-01-13 10:31:1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登安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郭登安) 元月10日,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召开县委第四、第五巡察组延伸巡察村居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向被巡察的26个村、14社区党组织反馈巡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城关镇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反馈会。

反馈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潘向阳代表县委第四、第五巡察组,具体通报了延伸巡察 40个村(居)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财务管理、三重一大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整个意见。

县纪委监委委员束学应代表县纪委作强调讲话,指出了县委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并就城关镇全面抓好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城关镇党委书记倪敬云,代表镇党委政府,就落实问题整改作表态发言。镇党委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督办整改落实,要求所有村和社区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整改真对照、真整改、真反思、真负责。严格整改标准,坚决改、彻底改。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要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增强巡察整改成果运用与转化。坚持整改落实与推动从严治党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与镇中心工作相结合,把整改的过程,作为解决问题,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