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倪学向、王玉清同志督导检查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春运及事故预防工作

时间:2020-01-18 15:23: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1月17日上午,酒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倪学向、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政委王玉清同志在瓜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升元的陪同下,一同深入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春运安保及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送上市局党委的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交警大队,倪学项常务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瓜州大队春运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从近期事故状况分析了春节期间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在听取了大队长段建军同志就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汇报后,对大队的各项事故预防及春运工作采取措施表示肯定。

王玉清政委要求:一要再提认识、高度重视春运及预防事故工作。春运、春节期间人、车、物流较为集中,大队认真落实春运交通安保方案、计划,全力以赴地做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当好人民群众返乡路上的“灯塔”。二要加强协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地方、高速交警要与交通运输、公路等交委会成员单位加强沟通和协调,完善应急联勤机制,及时发布路况信息,根据气象预报和路面实际情况及时做好预警,适时调整勤务联动,提高应急应变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三要及时宣传提示、强化路面巡逻管控措施。春节期间出入疆车辆增多、国省干道大货车通行压力大、农村道路走亲访友等出行活动增加,人车流量剧增,要加强宣传提示,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要坚持“宣传先行”工作理念,顺应全媒体、融媒体时代,充分利用电视、广播、互联网、“双微”平台等宣传安全知识、曝光典型案例,遇恶劣天气及时做好提示提醒工作。形成交通安全宣传全覆盖的社会影响力。同时要继续保持严管严控态势,最大限度把警力部署到路面,严查“两客一危”车辆和农村道路走亲访友等各类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对“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倪学向常务副局长亲切慰问了基础民警,关切地询问了民警的生活、工作情况,送上了新春的良好祝愿,祝大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鼠年大吉。同时叮嘱县局、交警大队要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委林铎书记、余建副省长、赵志刚副市长近期防事故、保畅通工作指示精神,对比历年春运情况,做好研判分析,及时掌握人、车流量流向,科学安排勤务,管住重点车辆、重点违法,紧盯重要时段、重要节点,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县局要切实做好惠警、暖警工程,基层交警大队处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守护平安的最前沿,民警日夜值守,十分辛苦,要进一步保障好民警的食宿、保暖问题,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让民警、辅警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荣耀。

基层交警单位和民警辅警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市局党委的关心厚爱,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平安有序、交通秩序平稳畅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