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山东菏泽市成武县大田集镇:蒜乡春韵美如画

时间:2020-02-23 13:21:2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于得水 于兆丰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于得水 于兆丰)立春过后,天气回暖,眼下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又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山东菏泽市成武县大田集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要求,紧锣密鼓地备战春耕春播,做到防疫春耕两不误。

每年种植10万亩大蒜的山东菏泽市成武县大田集镇,推行大蒜——辣椒和大蒜——棉花等种植模式,农民增产增收明显提高。在大田集镇田间,虽然没有像往年一样出现大规模生产的热闹场景,但各项农事生产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在田间地头劳作的村民都戴上了口罩,分散劳作,成为蒜乡时下最美的风景。

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据镇长侯国光介绍,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目前全镇上下的首要任务,但春季农业生产己成当务之急。防疫不能松懈,农事也不等人。下一步,镇上将坚持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加大田间管护,分散错峰劳作,与农时赛跑,为农民增产增收打下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