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舟山公交开始运营 市民如何乘坐公交车?

时间:2020-02-23 13:35:1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吕光虎 贾国胜 王亚中 李益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吕光虎 贾国胜 王亚中 通讯员 李益)应市防控办防疫工作要求,从今天开始,浙江舟山市民乘坐公交车(包括朱家尖)时需主动出示健康码。上车时,司机和工作人员将一一查验,持有舟山健康码“绿码”或社区申领的绿色通行证才可以允许乘车。


早上7点半,在定海BRT站台的快速一号,进口处工作人员先查验了乘客的健康码“绿码”,随后再上车刷卡,上车后,车厢里贴着“公共交通支付宝、微信乘车登记”二维码,乘客被要求再扫一扫“备案”。


“现在,舟山公交对出入封闭式管理首末站、BRT站台及乘坐公交车的乘客,都全面实施凭健康码(证)通行管理。”舟山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业务部经理俞奇 说,对未获取舟山健康码“绿码”或未及时申领绿色通行证的老年人、未成年人,在2月24日前可凭老年证、市民卡、学生卡(证)等乘坐公交车。“但是从2月25日开始,所有人员必须持舟山健康码‘绿码’或社区申领的绿色通行证,才可以乘坐公交车。”


目前,舟山公交已完成对配置检查人员的岗前培训工作,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选择公交出行时,务必主动出示舟山健康码“绿码”或社区申领的绿色通行证,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爱护车内卫生,优先使用公交IC卡或移动支付方式乘车,减少投币乘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