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沂水县诸葛镇食安办全力助推涉食企业复工生产

时间:2020-02-23 17:32:1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崔玉鹏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崔玉鹏)员工测温、信息登记、厂区消毒······每天早上7点多钟,在山东贝亿食品有限公司,诸葛镇食安办的工作人员就帮助厂里的工作人员忙碌起来。诸葛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认真落实各级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部署,结合实际推出多项措施,靠前服务、主动帮扶,全力助推全镇涉食单位复工生产。   

为确保各涉食企业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和食品安全规定一并落实到位,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及安监办、企业办等单位一起指导各企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帮助规模较大的企业制定“一企一策”。企业复工生产后,该镇食安办就通告全镇集中用餐单位,全面强化规范管理,强化消毒和卫生措施,保证食品来源可靠、制作过程安全;采取分散就餐、错时就餐、使用消毒餐具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我们对办公楼、餐厅、宿舍等区域实行每天两次消毒,对职工采取一人一档管理,实行送餐到岗、分批就餐、餐前测温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山东贝亿食品的负责人说。截止2月22日下午,诸葛镇已有16家涉食单位复工复产。另有9家预复工涉食单位正在陆续通过审核,随着各钟优惠政策和保障政策的落地,诸葛镇各企业将陆续复工复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