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山东成武县公安局大田集派出所筑牢金色盾牌战疫情

时间:2020-02-24 13:35:3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于得水 于兆丰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于得水 于兆丰)派出所作为公安系统的基层组织,具有管理社会治安,维护公共秩序,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神圣职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成武县公安局大田集派出所立即进入战时状态,执行战时标准,落实战时措施,构筑疫情严密防线 ,为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牢金色盾牌战疫情。

1月23日,山东成武县大田集镇田塔村村民田某在县医院被确诊为我县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疫情来袭,大田集派出所的40名民警和协警没有丝毫犹豫,即时进入战时状态。

疫情就是警情,40位民警向疫情宣战,自发写下请战书。

为了发挥现有人员最大战斗力,所长房好魁因地制宜,科学调配,党员带头,检查指导、执勤、巡防等六个班组轮回值守,大田集派出所的战斗队形迅速成型。

田塔村是我县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特殊时期,村里采取了封村举措。路易封、人难控,为了减少人员流动,派出所所长和指导员轮流带队值守,做到有警必出,有险必救,时时刻刻护佑辖区内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攻坚,关键在信心足,重点在举措实。大田集派出所在做好监测、随访各类人员的基础上,重点打击辖区内造谣、传谣和非法聚集等违法行为,提振了全镇上下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据派出所所长房好魁介绍,全面抗击疫情一个多月以来,大田集派出所民警以所为家,吃住在一线,40位民警和协警没有一人请假,没有一人掉队。疫情当前,警察不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不仅有白衣天使的最美逆行,还有人民警察的藏蓝守护。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