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安达市检察院为管控小区居民解忧纾困

时间:2020-02-26 15:53:4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国玉 吕文周 郭云峰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刘国玉 吕文周 郭云峰)抗疫进行时,防控不停歇。黑龙江省安达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在执行小区管控过程中,不但严格执行监督检查任务,还积极主动为小区居民排忧解难,执勤干警主动加入小区业主群,主动为有需求居民提供帮助。

微信截图_20200226154825.jpg

  滨东华府A区居民王大爷,因家里停水,需外出缴费,但家中无人能外出。管控干警立即联系辖区民警,在民警的帮助下,将水费及时交上,收到居民王大爷的赞扬;滨东华府B区一居民李大爷,因家里电费欠费需要缴费,但因为出行受限无法外出交费。该小区管控检察干警王晶得知大爷的难处后通过微信生活缴费平台帮助大爷交了电费。大爷高兴的连说谢谢;小区居民齐艳手被割伤,但因为此时是禁止居民外出时间,该管控组组长政治部李会平主任步行给伤者购买了药品,并未收分文;滨东华府C北区一居民孩子要回上海复工,他不知道需要什么手续,刚好佟加云主任到小区巡视,得知此事后,便主动为其进行了详细解答,该居民对佟主任的耐心讲解表示非常感谢。滨东华府B区一住户因弟弟病重需要照顾,侯专委主动与社区主任沟通证实此事,并协助其出行;各卡口干警纷纷对小区内、出口前的积雪进行清理,减轻小区工作人员负担。

微信截图_20200226154852.jpg

  自执行小区管控任务以来,这样的小事每天都在发生。管控干警在管控同时积极帮助小区居民解决急、难、新问题的举措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处处体现广大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温暖场景。隔离病毒不隔心,战疫之时显真情!检民同心齐努力,抗击疫情定会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