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邢台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0-07-31 10:23:39  公益中国人  胡献芬 王海兴

  据公益中国人(胡献芬 王海兴)7月30日上午,邢台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在金凯利集团小广场组织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受邀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同修,邢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张志国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朝侃,市就业局局长董新岭,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樊汉五科长,市财政局社保科朱玉红科长,襄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葛志敏局长。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还有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的领导和金凯利集团的领导,以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和入驻孵化基地企业代表。揭牌仪式由襄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葛志敏局长主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仪式首先由入驻孵化基地的退役军人秦海民同志代表广大退役军人创业者发言。

图片4.jpg

  秦总表示庆幸能够遇到退役军人孵化基地的关怀,更感谢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高瞻远瞩与大力支持,入驻孵化基地后一定珍惜机会,服从孵化基地服务管理,不辜负各级领导期望,干出一番事业。

图片5.jpg

  孵化基地王海兴主任代表基地发言表示,邢台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是在市委、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关怀下筹建成立的。在筹建过程中,市人社局倾力支持、悉心指导,在入驻项目甄选方面,就业促进科严格把关、优中选优,所有这些,无不体现着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这一群体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孵化基地建设的各级领导和机关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张朝侃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图片6.jpg

  张局长指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市人社局对孵化基地的正式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孵化基地努力打造出良好的创业环境,把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有机结合起来、把园区短期效益和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大力支持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创业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把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加强对退役军人创业全过程的指导和帮助,让他们尽快实现创业梦想。

图片7.jpg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同修和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张志国主任亲自为孵化基地进行了揭牌。至此标志着邢台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正式揭牌运营,我市广大退役军人军属、现役军人亲属实现创业梦想有了一个更加崭新的舞台。

  随后应邀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参观了孵化基地园区。

  据了解,作为邢台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的战略合作单位,金凯利集团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特推出购房优惠政策,凡是在“八一”建军节当天凭现役军人或退役军人身份证明到金凯利集团购房者,立即减免购房金壹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