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黑龙江宾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0-08-04 12:42:3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李昌 李博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李昌 李博)7月29日,黑龙江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艳荣、副主任蔡立仁、石喜瑞、张戈胜、王春辉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视察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宾县政府副县长马平,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兆华,县政府办、水务局、环保局、林草局、城管局、扶贫办、供排水公司、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11.jpg

  视察组深入到宾县宾州镇主城区,视察了城区交通渠化、公路示范路建设和隔离带设置情况,深入到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建室、车管所和监控指挥中心,视察了党建工作、车驾管业务受理和窗口服务、档案管理、大数据交管智能指挥等情况。

12.jpg

  在座谈会上,王兆华从队伍建设、科技应用、源头监管、路面管控、打击整治、交管改革等方面向视察组汇报了近两年来宾县公安交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细致分析了当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阐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发言,石喜瑞、张戈胜作了中心评议发言。

13.jpg

  陈艳荣在讲话中对宾县公安局近几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科学规范管理,明确指挥核心,优化警力配置,完善制度规范;要进一步强化营商环境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公安队伍建设,加大从严治警工作力度,打造忠诚可靠的过硬队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