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河北内丘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活动:乡村饺子宴 浓浓邻里情

时间:2020-12-09 16:03:5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喜明 郭俊青 段建文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李喜明 郭俊青 段建文)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高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同时进一步增进志愿者和老人的感情,12月4日,在世界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河北省内丘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支付宝公益、石家庄暖阳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乡村饺子宴,浓浓邻里情”敬老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早早来到内丘县北阳村开始忙碌,摘菜、剁馅、和面,忙得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笑语不断,情绪高涨,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志愿者把自己的爱心用真诚包进饺子里,活动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很快一个个传递关爱的饺子就摆满了一个个盖子。

  在志愿者包饺子的空隙,协会又安排志愿者走进贫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棉服、帽子、手套、袜子等暖冬物资,希望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图片1.jpg

  入户慰问后,饺子也包好了,大家又开始烧水、煮饺子。很快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出锅喽!志愿者们盛起一碗碗饺子,端到老人的手中,请大家品尝。

  等所有的老人吃完收拾好,已经下午一点多了,早已过了午饭点,志愿者们才围坐在一起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好了,既能孝敬老人,又能坐在一起聊聊家常,是很有意义的公益行动。

  这次活动不仅温暖了老人心,丰富了服务内涵,更增强了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也让老人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