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淮滨召开“一村一警一连”共建互助活动任务部署会

时间:2021-03-09 15:03: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长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长江)为贯彻落实2月3日全市“一村一警一连”共建互助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强力推进军警民共建互助活动。2月20日下午,河南省淮滨县人武部、淮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淮滨县“一村一警一连”共建互助活动动员部署会。

11.jpg

  淮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甄旭东,淮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长黄遵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何晶出席会议,县“一村一警一连”共建互助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办武装部部长和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淮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甄旭东主持。

  会上,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何晶传达了《淮滨县关于开展“一村一警一连”共建互助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里镇武装部部长和谷堆乡派出所所长分别表了决心。

  受淮滨县政府委托,黄遵喜就更好地推进工作落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提高做好“一村一警一连”共建互助活动的主动性,开展“一村一警一连”共建互助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基层政权的创新举措,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二是突出重点,强化做好“一村一警一连”共建互助活动的各项措施。三是创新探索,不断提升开展“一村一警一连”共建互助活动的效果。黄遵喜要求,要大胆探索尝试,要抓好工作结合,要打造特色亮点。

  最后,淮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甄旭东从民兵工作的角度,就“一村一警一连”共建互助活动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