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山西原平市大牛店镇隆重召开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3-15 16:56:4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贾志刚 常雪琴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贾志刚 常雪琴)3月13日上午9点,山西省原平市大牛店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镇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镇人大代表应到89名,实到80名,符合法定程序。部分企业负责人、镇机关干部及村干部列席大会。副市长李文杰到会指导。镇党委副书记樊志勇主持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上午9点1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镇长宋彦兵同志致开幕词。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大牛店镇出席中国共产党原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15名,大牛店镇第八届党委委员9名,大牛店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并通过大会“两委”工作报告决议。通过投票选举,毕俊礼同志以满票当选为大牛店镇党委书记。

图片2.jpg

  副市长李文杰在会议上讲话时说,此次大牛店镇第八次代表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推动大牛店镇今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与会代表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好党员代表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调动和激发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团结奋进,促进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3.jpg

  会议要求,大牛店镇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确保全镇作风建设持续好转。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农村产业革命为抓手,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家园。

图片4.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毕俊礼代表中共大牛店镇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认真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十四五”发展思路和目标,以及2021年工作安排。

图片5.jpg

镇纪委书记张瑞娟代表中共大牛店镇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凝心聚力建设美丽乡村的全新画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