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潢川县首届中学生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1-04-01 14:02:3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瓮启兵 邹蕊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瓮启兵 邹蕊)3月29日晚,经过3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河南省潢川县第46届中小学运动会篮球比赛暨潢川县首届中学生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比赛自3月27日开赛,为期3天,共吸引来自全县各中学22支参赛队235名运动员参赛。

11.jpg

  赛场上,从小组赛到决赛,运动员们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篮球技艺和运动拼搏的盛宴,演绎一幕幕“速度与激情”“斗志与耐力”“团结与合作”的青春画面;比赛场边,教练员们从容指挥,布置战术,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为球队欢呼加油!

12.jpg

  此次比赛,各参赛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训练,运动员遵守比赛纪律,发扬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争夺,角逐出三个组别(乡镇初中组、县直初中组、高中组)冠、亚军各1名,季军2名,最佳组织奖2名,道德风尚奖3名。

13.jpg

  近年来,潢川县重视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学生搭建起了一个文明、健康、活泼的展示才华的舞台,培养学生团队精神、进取精神、创新精神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的篮球竞技水平。影响和带动中学生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首届中学生篮球赛既是展现我县中学生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又是学校相互学习、加强团结、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一次盛会,更是全面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加强体育工作的一次盛会。首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提高全县中学生篮球竞技水平,促进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