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宾县糖坊镇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现金

时间:2021-04-06 13:18:4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李昌 李博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李昌 李博)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中,黑龙江宾县公安局糖坊镇派出所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于近日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的一万元现金,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警民鱼水情。

11.jpg

  4月1日16时许,糖坊镇派出所教导员战立峻与辅警陈思远在辖区街面巡逻时,发现一女子在街边徘徊并一脸焦急之色。当民警上前了解情况的时候,这女子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赶紧向民警说了情况并求助民警。原来,苏女士当天中午在银行办理了三万元贷款,离开银行后便手拿着这三万元现金,步行回到了糖坊镇街里自己的家中,谁知回到家后才发现,手里的三沓一万元现金竟只剩下了两沓,于是赶紧原路返回寻找,最终无功而返的苏女士只能无助地站在街边干着急。

  民警在了解了情况后,一边耐心安慰着苏女士,一边仔细询问苏女士从银行出来后具体的时间和路线,并表示一定尽力帮她找回丢的钱。随后他们沿途走访苏女士路过的商户,挨家调取视频监控,通过反复查看监控录像,最终发现苏女士在路过一家商店门前时掉落了一沓现金,没过多一会,一名男子把钱捡走,并上了一辆五菱牌棕色面包车。民警随后查明这名男子是糖坊镇居民项某,立即与其取得联系,这名男子表示,马上将一万元钱送到派出所。

  看到失而复得的一万元钱,苏女士别提有多感激,一个劲地对民警说:你们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好警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