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召开2021年度民兵整组拉动点验暨政治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25 10:05:4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4月23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召开2021年度民兵整组拉动点验暨政治教育大会,县人武部副部长陆欢出席大会并作指导,干汊河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潘布坦主持会议,并给与会民兵上了一堂政治教育课。

11.jpg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干汊河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潘布坦宣读了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介绍了民兵整组工作情况,并宣读了2020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及2021年度基干民兵参训通知;他还为全体民兵作了题为《牢记职责使命,争当合格民兵》的政治教育报告,回顾中国民兵光荣历史,阐述新时期民兵承担的使命任务,对当好合格民兵提出了要求。新入队基干民兵代表童宣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12.jpg

  县人武部副部长陆欢充分肯定了干汊河镇民兵整组拉动点验所取得的效果,指出这次干汊河镇民兵点验活动组织程序规范、民兵精神状态良好、展现干汊河镇民兵良好形象。他还希望广大民兵要发扬中国民兵光荣传统,一要强化军魂意识,做到听党话,增强政治意识和忠诚意识;二要强化战略意识,做到能打仗、打胜仗,努力参加军事训练;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到立足本职,积极投身社会经济建设,树立民兵良好形象。

13.jpg

  会前,干汊河镇人武部组织全体与会基干民兵参观胡底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民兵在胡底烈士塑像前进行了集体宣誓,在纪念馆内认真听取胡底烈士英勇斗敌等事迹讲解,仔细参观珍贵展品和历史图片,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整组点验和政治教育,广大基干民兵思想更加统一,进一步增强了履责尽责的信心,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军事训练、投身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努力争当合格民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