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廉政短信常提醒 党员干部过“廉节”

时间:2021-05-01 00:55:4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张广春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 张广春)随着2021年“五一节”来临之际,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纪委向党员干部编发出这样的廉政短信: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五一”将至,镇纪委温馨提示,假日风光无限好,思想防线要筑牢;出行安全弦绷紧,疫情防控不松劲;四风问题须严防,纪律规矩切莫忘。祝您劳动节快乐!

  近年来,干汊河镇纪委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每逢重要时间节点以及节假日期间,都会利用各类微信、短信等发送平台,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公款吃请、公款送礼、公车私用等“节日病”的发生,自觉保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良好效果。

  同时,干汊河镇纪委还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及时通过短信和微信等平台发送上级纪委查处的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送纪法下乡等活动,多管齐下,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并就节假日“四风问题”开展不定期督查,把查究“四风”、预防节日腐败作为重中之重,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继续开展作风建设督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五一节”等节日风清气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