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承德市宽城松岭镇,村干部接力暖人心

时间:2021-05-01 10:27:1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高怀全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高怀全)近日,河北省承德市宽城县松岭镇组织举办的一场“离任村干部荣退暨新任村干部就职仪式”,进一步增强离任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新任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和普遍赞誉。

13.jpg

  本次仪式活动在松岭镇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松岭镇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各村离任干部、新任村“两委”干部参加。

  【会场花絮】

  “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参会人员在松岭镇党委书记董明鑫同志引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激荡回响。

  松岭镇镇领导班子成员为离任村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表达了镇党委、政府对他们崇高的敬意与关怀。

  松岭镇离任村干部代表李有同志发表了深情的离任感言,对于能够光荣的离任,思想上完全赞同,行动上坚决拥护,以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各项工作。

  松岭镇关石村新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陈美丽同志代表新任村干部作表态发言,要忠实履职、积极进取,接过“接力棒”,当好榜样,奋发有为,用成绩回报组织关怀和群众期盼。

  松岭镇人大主席赵兴敏同志宣读了松岭镇村“两委”干部管理办法,增强了村干部忧患意识、竞争意识,为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和促进全镇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最后,松岭镇镇党委书记董明鑫同志向参会人员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二要勇挑发展重担,做村域发展的“带头人”;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做清廉公道的“干净人”;四要继续发挥余热,做支持镇村工作“贴心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