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黑龙江海林市交警参与开展“平安之夏”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7 10:03:1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邵红兵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邵红兵)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为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16日上午,黑龙江省海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林海广场西侧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与群众进行了“零距离”的交通安全宣传。海林市市委书记孙涛、常务副市长王本其、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云齐出席活动。

11.jpg

12.jpg

  活动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易学易懂的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民警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结合辖区近年来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详细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载、违规占道行驶、不按规定会车及超车、进出匝道时不按规定让行、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创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13.jpg

14.jpg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文明交通志愿者10余人,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26次,受众人次达300余人次。民警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剖析典型事故案例、宣讲交通法规等形式,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