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山东枣庄红旗小学创建文明城在行动

时间:2021-06-18 10:29:3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海涛 孟德朋 陈庆丰 白香玉 章婷婷

图片2.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红旗小学党支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近期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党员志愿者先后走进枣庄东站、利民社区、青檀路两侧、前岭社区、希望家园等开展环境治理、文明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有的拿抹布擦拭走廊墙裙,有的用扫帚清理地面,有的拿拖把拖地,有的清理垃圾广告,有的清除杂草……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车站、社区面貌焕然一新,营造出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车站、社区环境,同时也引导周边居民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

  在这次义务活动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分工、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不怕脏、不怕累、讲奉献、勇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城创建走深走实,擦亮了“我是一面旗”教育品牌,以实际行动为枣庄市的创建文明城工作尽自己一份应尽的责任,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王海涛 孟德朋 通讯员 陈庆丰 白香玉 章婷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