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积极防范应对强降雨天气

时间:2021-07-06 12:05:0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面对连日来的强降雨天气,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积极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采取多项防范措施积极应对,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1.jpg

  做好防汛宣传工作。针对当前特殊天气,镇党委政府要求所有镇联系村班子成员、镇干部和村干部,在镇防汛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做到集中领导、集中力量、集中精力,迅速进入各自分工的防汛地段,积极做好强降雨天气防汛工作。同时,利用会议、广播、公开栏、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加强防汛宣传工作,提醒干部群众注意防范强降雨天气可能带来的灾害,动员群众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加强防汛巡查工作。镇党委政府要求镇村干部对可能发生危险的河段、塘口、水库和低洼易涝村组,加强巡查和排查,注意及时排除险情,密切关注水情、汛情和灾情,及时向镇防汛指挥部汇报,以便协调应对解决各种可能出现的汛情险情。

  抓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安排农技人员深入村组指导农民科学做好在地作物预防洪涝灾害,指导农民检查、加固蔬菜大棚、畜禽圈舍和水产养殖大棚等设施,提前做好防洪准备;安排安全监管部门人员抓好汛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镇村干部深入村组关心检查汛期五保户、低保户和老弱病残户等特殊群体的安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组织转移,确保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防汛督查工作。安排由镇纪委牵头组成督查组,巡回到各村进行防汛督查工作,重点督查防汛期间镇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督促镇村干部认真落实防汛各项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重大信息报告制度,要求镇包村干部和村干部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发现灾情第一时间向上报告;如发现有干部不在岗在位等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和查处,并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防汛责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