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山西临猗:集中整治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头盔违法违规行为

时间:2021-08-05 10:21:3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文斌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文斌)8月4日,山西临猗公安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在城区范围10个重点路口设立检查点,对骑乘电动车和摩托车不戴头盔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并邀请当地媒体随警作战,对整治行动全程监督和曝光,营造浓厚的整治宣传氛围。

11.jpg

12.jpg

13.jpg

  整治中,大队领导分片包段,靠前指挥,一线督导,科学部署警力,对首次被查的不戴头盔行为当事人予以批评教育和现场纠正,要求当事人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反省,现场拍照、发朋友圈,集够5个点赞,保证不再违反规定后,方予以放行。对已登记备案、仍屡教不改的,进行严厉警告和处罚,并抄告所在单位或居委会,让其“红红脸”,达到处罚一人、教育一片的宣传效应。

14.jpg

15.jpg

16.jpg

  “今日,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警用车辆20余台,现场纠正、处罚骑乘电动车和摩托车不戴头盔违法行为600余起,线上线下受教育群众近万人,达到良好的整治效果,头盔佩戴率明显上升,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临猗交警大队负责人称,“今后,我们将巩固成果,总结经验,整治常态化,让群众养成骑乘电动车和摩托车佩戴头盔的良好习惯,为打好打赢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百日攻坚战,圆满完成“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目标夯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