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酒泉瓜州公安交警对校车驾驶人进行安全培训

时间:2021-08-25 10:03:5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校车驾驶员及照管人员交通安全意识,为学生开学、校车安全提供安全保障,8月23日上午,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的工作要求,深入瓜州县升宇校车服务有限公司为校车驾驶员及管理人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人参加培训。

11.jpg

  培训会上,民警针对瓜州辖区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了近期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对校车安全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讲解,要求校车驾驶员吸取教训,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清醒的头脑,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自觉抵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载超员、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遵章守法、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12.jpg

  最后,民警对校车驾驶员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二是对车辆要按期检测,保证车辆的安全性,三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禁超员、超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