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林区柴河分局开展全员核酸检查 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1-09-29 16:31:1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高鹏 殷国庆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高鹏 殷国庆)为迅速落实省局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和指调会议精神,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柴河分局在进一步做好林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防止公安队伍内部出现疫情风险隐患,于9月25日8时,特邀请柴河林业局职工医院医务人员为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工勤人员共计230余人开展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11.jpg

12.jpg

  采样过程中,全体参检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有序排队接受检测,自觉带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现场井然有序,配合好医护人员认真、高效地进行了采样工作。

13.jpg

14.jpg

15.jpg

  此次全警核酸检查,进一步消除了柴河分局公安队伍内部疫情风险隐患,确保了队伍的安全稳定,为全局民警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吃上“定心丸”,摆脱后顾之忧,全身心的投入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平安之夏”大会战、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念,同心戮力,不畏艰难,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