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舒城县干河汊镇严格开展党组织换届候选人考察工作

时间:2021-10-21 09:59:4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近期,安徽省舒城县干河汊镇党委为全面了解各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准确掌握初步人选现实表现,配齐配好配强村级领导班子,严格开展党组织换届候选人考察工作。

11.jpg

  制定考察方案,明确考察内容。干河汊镇党委认真制定了候选人考察方案,明确十项考察标准,重点了解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双带”能力和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内容,确保考察工作取得实效。

12.jpg

  成立镇考察组,深入了解情况。干河汊镇党委根据实际成立14个镇考察组,认真负责开展考察工作,分别由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包村镇干部为考察小组成员,通过民主测评以及征求部分党员、群众、现任党组织班子意见的方式进行考察,各考察组在考察结束后及时将综合考察报告上报镇党委审核。

13.jpg

14.jpg

  高标准严要求,把握工作纪律。干河汊镇党委严格要求考察人员把握考察工作中各环节工作标准和组织纪律,确保各考察组在工作中严格遵守考察标准和程序,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并按规定做好考察情况的记录、汇总以及保密等工作,确保此次考察工作高效有序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