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安徽庐镇“三紧”做好村级“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1-10-28 11:03:0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程舒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程舒平)安徽省舒城县庐镇乡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工作,“三个强化”落实换届各项工作,日前13个村支委换届取得圆满完成,已进入村委换届准备阶段。

  绷紧责任“弦”。乡党委成立换届工作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站所负责人任成员,明确职能职责和工作任务。抽调专人成立13个指导组驻村指导,进一步强化对各村换届工作的指导。乡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责任,13个指导组明确自身职责,各司其职,切实把换届风气监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拧紧宣传“阀”。乡党委引导全乡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换届纪律。深入学习换届相关的政策法规、各级关于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等,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农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发放宣传纸、微信、夜校、互联网等多种形式,对换届“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进行全方位的宣传,与党员于部签订换届承诺书,自觉承诺坚决不做违反换届纪律的事。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干部的思想动态,引导他们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确保干部思想上不浮躁,工作上不断档。

  守紧监督“门”。以监督责任为抓手,严格换届程序及资格审查程序,做到全过程合法合规。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发现苗头性问题早打招呼、及早处理,对党员、群众反映的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要处理到位,对破坏、干扰换届工作和扰乱基层政权的严厉打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