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黑龙江铁力市人社局全力护考疫区考生

时间:2022-11-29 12:57:5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李彦萱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李彦萱)2022年11月13日,疫情毫无征兆的席卷了黑龙江省铁力市这座温馨的小城市,全市各级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投身到抗疫工作中。

  11月19日至20日,国家一级建造师考试开考,伊春市区内考生需赴伊参加考试。因铁力市受疫情影响,考生出行参加考试受限。考生能不能参考、怎么参考,不仅是困扰考生的问题,也是人社局最牵挂的事。

11.jpg

  11月15日伊春市人社局考试中心推送共43名考生信息,为确保考生如期参加考试,铁力市人社局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安排工作人员与考生逐一对接,经排查,共有12人目前因疫情原因在铁力无法参加考试。铁力市疫情防控防控指挥部认真研判,精心安排,同伊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反复沟通协调,伊春市人社局全力配合,安排专人,单独开启隔离考场,为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

  铁力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与伊春市考试中心、防疫指挥部、交通部门建立沟通,确认考生是否可以赴考。“考生需要出具多少小时内的核酸证明?”“考生参考需要做哪些准备?”人社局工作人员与考试中心逐一咨询参考政策,并按照要求,提前为考生安排核酸检测和相关证明材料。

  考试当天,转运车化身“护考车”于当日5:00准时从铁力出发,“护考车”配备“大白”司机,人社局3名工作人员全程护送。

12.jpg

  针对铁力市考生赴考需求,两级人社局工作人员密切跟进、主动协调服务,尽最大努力保障考生按计划参加考试,为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采用“点对点”的方式一站式送考。19日第一天考试结束后,因雨雪天气,高速全线封闭,为保证考生安全,并让考生得到充分休息,确保第二天考试顺利,铁力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及时与伊春当地社区联系,为考生安排了住所。11月20日下午6:00考试结束,铁力市12名考生全部顺利完成考试,安全返回铁力。

13.jpg

  风里雨里,疫情无情人有情。危急时刻,铁力市人社局扎牢防疫防线,在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面对重重困难,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积极担当作为,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为群众搭起了连心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