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瓜州公安交警深入辖区“两客一危”企业开展春运前交通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12 02:22:3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2023年春运即将开始,为切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畅通、有序。1月6日上午,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深入辖区“两客一危”企业,督导检查春运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严控春运期间客货运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检查组查看了企业车辆台账、驾驶人基础台账,通过GPS动态监控预警系统了解车辆运行情况,并实地检查车辆安全性能状况,检查车辆轮胎磨损程度、车辆反光标识、灭火器、破窗锤、防护装备配备等情况,责令企业坚决杜绝“带病车”上路行驶。

  同时,检查组要求企业:一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特别要严格落实重点车辆严禁在禁行时段违反规定通行,严禁疲劳驾驶、严禁超员超速行驶;二要切实加强源头管理,对出入站车辆严格检查登记,杜绝无证、超员、安全设施不全、携带危险品、无押运员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出站;三要充分发挥GPS监控系统的动态监管作用,及时向驾驶人进行提示提醒;四要严格落实公司内部教育管理制度,多渠道、多方式加大对驾驶人及车辆经营者的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法律素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两客一危”企业加强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意识,为公安交管部门和企业协作配合,共同做好重点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