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安全隐患无小事 黑龙江清河公安分局节前检查不放松

时间:2023-01-17 14:11:2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潘春国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潘春国)为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春节期间辖区社会大局稳定。1月12日、13日两天,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清河分局东方红派出所在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兆友同志指导、带领下深入辖区重点单位、涉危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11.jpg

  检查期间,民警针对冬季防火工作特点,认真查找防控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紧盯易爆化学品经营、使用和存储单位,逐项检查了场所内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设施设备维修管理、消防制度落实等情况。重点检查配备灭火器的位置是否摆放正确、灭火器日期、外观整洁度是否合格,重点单位疏散通道是否安全畅通、是否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灭火和应急预案是否健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各场所强化自身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各项措施落实,加大自查力度,全面整改火灾隐患,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切实提升管控能力,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12.jpg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促进了辖区单位重点单位消防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