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舒城县委编办赴余塝村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时间:2023-01-20 14:33:3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葛文倩 施申财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葛文倩 施申财)新春来临之际,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委编办党支部赴河棚镇余塝村开展送春联及“绿水青山”党建联盟新年第一次活动。碧桂园驻舒城乡村振兴工作队、舒城县茶谷办等联盟成员单位以及万佛书画院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11.jpg

  雪后的河棚镇余塝村银装素裹,冬日暖阳与苍山白雪映照在万佛湖畔,人与自然的生态和谐之美更加绚丽。参加活动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一到村部,立马拉起了书桌,为早早等候的村民们挥毫,送上了一幅幅精美的春联。

12.jpg

  一个个鲜红的福字,象征着农村的大好日子,也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田。短短一个小时,书法爱好者们顾不得喝一杯水,免费为当地30多名群众送上了90多幅春联。

13.jpg

  在随后召开的“绿水青山”党建联盟座谈会上,余塝村和各家成员单位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体会,畅谈了2023年的美好前景,共同梳理了工作计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