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春节我在岗 新疆青河特警为民服务不停歇

时间:2023-01-28 15:58:1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刘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刘东)群众事,无小事。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始终将群众放在心坎上,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出发,用心用情用力将实事办好,将好事落细,解决处置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温暖群众的心。

  1月20日上午,特巡警巡逻组接到古某求助,家中老人身体不舒服,但是行动不便,自己没办法了,想请你们帮忙送到医院。巡逻队员见状,立马前往求助群众家中,背起老人前往医院。古某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自己真的是没有那么大力气,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队员表示:这些都是分内之事,不足挂齿。

11.jpg

图为特警队员背老人下楼

12.jpg

图为特警队员搀扶老人前往医院门诊

  1月22日,队员们冒着冷冽的寒风、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和扫把对辖区周围复杂路段及人行道的积雪和积冰进行清理。由于气温较低,路上的积雪被来往车辆压的很瓷实,又结冻成冰,清扫工作十分困难。大家积极行动,纷纷拿着扫雪工具,集中对积雪、冰块集中进行清理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将主要通行道路、沿街商铺门前、易出现交通事故的复杂路段等区域的积雪暗冰全部清理干净,群众出行安全得到了切实保障。

13.jpg

图为特警队员合力清扫路面积雪

14.jpg

图为特警队员帮助辖区群众清扫商铺周围积雪

  1月24日,特巡警巡逻队员和汽车“拔河”。据了解,24日上午,特巡警队员在巡逻时看到一名群众在路边围着汽车“转圈圈、打电话”,巡逻队员见状上前询问时怎么回事,有没有需要帮助的。车主胡某说:我的汽车莫名其妙熄火了,我现在在打电话找人来拖一下车。特警哈德力别克说:不用找了,我们帮你。

15.jpg

图为特警队员帮助群众牵引车辆

16.jpg

图为特警队员拖拽车辆进修理间

  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特巡警大队每天都会接到很多群众求助,每一次求助,我们都会竭“警”全力!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利益为导向。将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作为工作前进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