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防震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时间:2023-10-31 15:14:3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李保鹤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刘中青 李保鹤)10月25日下午,山西省闻喜县社区服务中心光明路社区开展了防震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社区党总支席李娟书记详细介绍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重点讲解了当地震发生时的逃生和自我保护的救援知识,指导居民掌握逃生路径。随着演练警报的拉响,所有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原定疏散路线安全、有序、快速地从各出口疏散至指定安全位置,提升了居民群众紧急疏散和应对地震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下一步,光明路社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继续增强辖区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有力保障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防震减灾安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东营垦利街道开展“欢度重阳节 法润夕阳红” 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东营垦利街道开展“欢
文艺演出助宣传 “美丽乡村行”接地气
文艺演出助宣传 “美丽
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法庭现场”变成“廉政课堂”
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
社保服务进工地 政策宣传暖人心
社保服务进工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