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黑龙江绥滨县公安局成功调解一起售粮纠纷

时间:2023-11-01 11:06:4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公安局成功调解一起因售卖玉米引发的矛盾纠纷,避免了矛盾进一步升级,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10月28日20时许,绥滨县公安局北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许某报警称,自己因售卖玉米与收粮商贩产生矛盾纠纷,寻求警方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了解,收粮商贩桑某欲收购许某的玉米,三天前向许某交付三千元订金,在桑某将粮食装车时,许某因对之前谈的收购价钱不满意,拒绝继续售卖,双方产生矛盾纠纷。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双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与双方当事人多次沟通,最终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达成一致调解意见,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

  绥滨县公安局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警校联动 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
警校联动 筑牢校园交通
就业送到“家门口” 惠企暖民“双”促进
就业送到“家门口” 惠
东营垦利街道开展“欢度重阳节 法润夕阳红” 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东营垦利街道开展“欢
文艺演出助宣传 “美丽乡村行”接地气
文艺演出助宣传 “美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