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禹城十里望回族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集市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01 14:40:5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张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张静)为进一步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意识,近日,山东省禹城市十里望回族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集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海报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讲解反邪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讲述真实案例,解读邪教的特点及危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戳破邪教的套路,让群众对防邪、辨邪、拒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引导群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同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行为,共同参与反邪防邪活动。

  通过零距离宣传,有效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抵制邪教、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十里望回族镇将持续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线上线下双线发动,扩大反邪教宣传影响力,织密反邪防邪防护网,推动反邪教宣传工作稳步开展,为打造更加和谐、文明、平安的社会环境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民警争当“晒粮工” 护航秋收助农
民警争当“晒粮工” 护
强化“一老一小”宣传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强化“一老一小”宣传
警校联动 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
警校联动 筑牢校园交通
就业送到“家门口” 惠企暖民“双”促进
就业送到“家门口” 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