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科技赋能 刷新交通“高颜值”

时间:2023-11-07 11:06:3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哈公宣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哈公宣)为进一步改善商圈周边静态交通秩序,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部门聚焦城市指路系统建设工作,积极借鉴先进城市管理经验,在全市范围内规划设立停车泊位信息指路大板,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全面推进交通设施建设工作。

  目前,交警部门已先期规划建设4处停车泊位信息指路大板,首块设置在上江街与群力第五大道交叉口,毗邻王府井商圈,已正式投入使用。“开车的时候就能在上面将停车信息看得清清楚楚,按照指引,几分钟就将车停好了,真的是太方便啦!”市民李女士说。据悉,该指路大板可同时向广大市民传递金鼎购物、金中环地下、王府井三处停车场的泊位使用情况,并详细标明各停车场的位置信息,能够更加便捷、快速地引导驾驶人选择停车场停放,进一步助力商圈周边停车秩序的改善。目前,其余3块也正在紧锣密鼓施工建设中。

  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深入其他主要商业密集区开展调研,在有条件路段继续增设此类停车信息诱导指示大板,使市区指路系统更加完善,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品质,刷新城市交通高颜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迎风战雪保通信 七台河移动在行动
迎风战雪保通信 七台河
最美雪“警” 温暖护航
最美雪“警” 温暖护航
河北馆陶县中医院开展第八届“膏方节”品鉴义诊活动
河北馆陶县中医院开展
尚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肉制品监督检查工作
尚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