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五莲县高泽街道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时间:2023-11-09 10:05:3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华波 莫军芝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华波 莫军芝)近日,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高泽街道在城市违章建设检查中发现辖区内某企业存在违章建筑,在与该企业沟通协调后,企业自行拆除。

  此处违章建筑为该企业建厂房时原地上建筑物,含配电室、仓库、厕所各一间,不符合城市建设规划。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多次到该企业协调,为其讲解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召开违章建筑拆除协调会并与该企业负责人签订书面承诺书。据了解,该企业车间内已新建大负荷配电器,并已安装到位,待高压线缆接入后,此配电室即可拆除,仓库和厕所本就在企业拟拆除范围内,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拖延。

  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积极与供电部门协调沟通,高压线缆很快接入车间,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监督下,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将违章建筑自行拆除。

  此次拆除违章建筑行动不仅清除了违建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对周边企业、居民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下一步,街道办事处将坚决打击违建行为,建设和谐、美丽、平安的城北工业新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林区公安局柴河分局:逆战风雪 保路畅护民安
林区公安局柴河分局:
大兴安岭移动分公司工会聚焦员工关爱 打造温暖之家
大兴安岭移动分公司工
反诈宣传“面对面” 传递知识“零距离”
反诈宣传“面对面” 传
“红领巾”走进法院 开启“阳光司法”之旅
“红领巾”走进法院 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