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职”引未来 你我同行

时间:2023-12-12 10:14:1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徐泽华 刘獒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徐泽华 刘獒)为提高辖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解决就业难题,创造高校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扩宽就业渠道,实现优质就业,营造“就业可增收、创业能致富”良好氛围。12月8日上午,由新疆温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托甫汗镇人民政府举办的以“职引未来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3年度托甫汗镇职引未来——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主题招聘会在托甫汗镇尤喀克托甫汗村文化广场举办,招聘会在庄严、激昂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11.jpg

  招聘现场,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详细介绍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以及职业发展等情况,让求职者更为直观、清晰地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及用工需求,精准做到“按岗输送、人岗对口”。现场7家中小型企业向求职者发出“入职邀请”,提供物件配送、厨师、销售、服务、会计等优质就业岗位25个,参加招聘人员43人,双方达成初步就业意愿4人。

  在现场招聘过程中,镇劳保所业务骨干发放了就业服务宣传手册和就业明白纸,并对求职者提出的就业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引导求职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激发求职者生涯规划意识。

  “非常感谢这次招聘会为我们搭建很好的就业平台,全方位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上岗一体化推进”。求职者阿依古丽·买提努尔激动热情地说道。

  通过现场招聘会的形式,为求职者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的服务辖区企业发展,促进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转移就业。接下来,托甫汗镇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不断在探索新方法、新形式、新渠道上提高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效率,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推进托甫汗镇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职”引未来 你我同行
“职”引未来 你我同行
热血递温情 血浓情更浓
热血递温情 血浓情更浓
法律宣讲进医院 助推法治医院建设
法律宣讲进医院 助推法
知宪于心 崇法于行 冰城公安精彩呈“宪”
知宪于心 崇法于行 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