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沂水县举行首届退役军人运动会

时间:2023-12-15 16:04:1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葛姝蔚 刘洁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葛姝蔚 刘洁)体育铸军魂,赛场传友谊,传承豪迈与荣耀。近期,山东省沂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作为,县财政局提供资金保障,沂水县举行首届退役军人运动会,旨在让广大退役军人在赛场上展现军人风采,激发拼搏精神,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旺盛的干劲,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为现代化强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县政府副县长王海滨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本次运动盛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展现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传承英勇善战的拼搏精神,激发担当奉献的荣誉感。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能够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比出水平。

  开幕式上,运动员们步伐矫健,眼神坚定,精神抖擞,洪亮的口号声响彻会场,振奋人心,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风貌。

  本届退役军人运动会,共有32支代表队、536名运动员参赛,此次运动会涵盖了手榴弹投准、引体向上、拔河、4x50米负重折返接力跑四个项目,既有竞技性,又具有观赏性。

  赛场上,退役军人们英姿飒爽,既有军人的威武气势,又有团队的默契配合,现场助威声、鼓掌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被定格,彰显着老兵们共同奋勇拼搏的精神,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热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疆温宿县人社局举行2023年稳岗补贴发放仪式
新疆温宿县人社局举行
“趣”享运动 “齐”乐无穷
“趣”享运动 “齐”乐
惠民政策田间讲 党的关怀暖人心
惠民政策田间讲 党的关
慰问送关怀 砥砺再前行
慰问送关怀 砥砺再前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