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瓜州县南岔派出所:以“整治”促“常态” 共建文明交通

时间:2024-01-16 14:50:1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徐冰霞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徐冰霞)为持续预防和减少辖区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近期,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南岔派出所通过路面查处、警示教育等方式,在辖区重点路段、学校周边区域等扎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路面巡逻,查处违法行为。南岔派出所依托冬季交通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集中警力开展强力攻坚,形成路面执法高压态势;围绕辖区重要路段强化巡逻管控;紧盯“两客一危一货一面”重点车辆,加大对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未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头盔等肇事肇祸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不断提高查处效率和打击精度,最大程度消除人、车“带病上路”隐患,提高道路安全通行能力。

  二是开展宣传教育,护航安全出行。南岔派出所开展精准提示,强化警示曝光,大力开展进校园、进村组、进农户、进媒体、进网络等“五进”宣传。针对冬季交通安全出行特色,精心策划了各类主题宣传活动,旨在不断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文明交通意识和遵规守法意识。

  下一步,瓜州县公安局南岔派出所将继续全力推进落实道路整治行动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道路交通整治行动取得更优成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山七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
舒城县山七镇开展送万
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温宿县拉开序幕
2024年“就业援助月”
冰雪无情人有情 扫雪护行保安全
冰雪无情人有情 扫雪护
新疆温宿县人社局举行2023年稳岗补贴发放仪式
新疆温宿县人社局举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