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光山县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时间:2024-03-29 13:17:1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陶涛 苏明明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陶涛 苏明明)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确保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落到实处。3月28日,河南省光山县司法局法治综合股工作人员陶涛前往泼陂河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泼陂河镇分管领导、机关工作人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参加授课培训。

11.jpg

  宣讲运用PPT课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代表性的案例、微视频,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特点、原则、方式。结合典型案例,展现了光山县在服务型行政执法方面的实际做法。泼陂河镇领导干部和一线执法人员均表示对于服务型行政执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服务型行政执法对推动依法履行职责,推进基层行政执法更有力度、更有温度起着指导作用。

  下一步,光山县将继续积极开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做到宣讲范围全覆盖,授课理论全渗透,进一步提高一线执法人员素质,规范执法行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更上一层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光山县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光山县开展服务型行政
以法“护苗” 护航少年成长路
以法“护苗” 护航少年
黑龙江诺敏河人民检察院开展农资打假宣传活动
黑龙江诺敏河人民检察
宾县公安局开展禁毒教育基地“警营开放日”活动
宾县公安局开展禁毒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